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钱买保险好还是存银行好

钱买保险好还是存银行好

2015-12-29 分享到:

一般来说,具有投资性质的保险,通过专家理财的收益会高于1年期银行利率;但理财收益又受制于多种因素,有时也可能出现亏损。那么钱买保险好还是存银行好呢? 

理财的方法现在市场上的理财方式五花八门,银行理财和保险理财作为其中的两项重要的理财方式。至于哪种方式,更合适您的需求,是需要依据您的实际情况判断的。 

相对而言,不建议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,也即是说,建议您可以考虑先通过保险给自己完善基础的保障,然后再根据实际理财能力,选择其他的合适的理财方式。 

银行储蓄的利益是不多,但是保险产品没利益。 

任何其他的形式,替代不了银行储蓄。建议客户,还是应该有自己的活期储蓄账户和定期储蓄账户,一方面是保证生活的现金流,一方面是保证自己的生活品质。 

保险产品,首先提供的是保障功能,完后才是其他,而所谓的分红等收益,理论是可以是零,甚至是负值,比如投连保险。 

这个问题应该一分为二,客户应该有自己的银行储蓄,也应该为自己投保相应的保障保险。 

至于理财,其实有很多种形式,不只是储蓄和保险,客户可以尝试其他的方式,这两种方式都是基础的生活理财项目,必须有,但是属于理财金字塔的塔基,想要追求更高的收益,只能通过其他有一些风险性质的投资,才能获得。当然,具体客户如何选择,能够承担多大的风险,这是需要理性分析,并且通过实践检验出来的。

 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芝红

山东 青岛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